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新闻培训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7-03 点击数:191

通讯员:陈骏哲 李荣钰 责任编辑:刘乐

  7月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九号教学楼208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新闻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陈琳主持,何宇轩为大家讲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王雅璇为大家讲解实践新闻知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团支书组宣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何宇轩首先详细地讲解了关于实践团团队组建的要求随后补充了实践活动开始之前,进行过程中以及结束后三个方面需完成的工作,需要填写的材料给大家展示了实践活动相关的实践项目以及项目细节最后他具体为大家讲解了实践活动归来之后如何进行总结表彰,提出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接下来,王雅璇什么是学院新闻学院实践新闻要求、如何书写一篇新闻以及如何进行校级投稿四个方面,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新闻的撰写、新闻照片的格式要求、以及投稿的相关内容等,并对应实践团队安排新闻部相的负责人,以方便后期实践新闻撰写和投稿的顺利进行。活动最后,何宇轩和王雅璇对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的顺利举办,使各团队成员更加了解了社会实践各部分的内容和实施步骤,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实践目标,同时也增强了实践成员完成社会实践的信心,为实践团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