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 更新时间:2021-07-07 点击数:220

今邀请山东树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山东理工大学产业教授李春明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面向对象行为驱动方法

报告时间:202178日(周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9号教学楼211



附件

李春明教授简介 

   李春明,清华大学哲学硕士和工学学士、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师从世界软件工程领域大师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David Parnas。曾担任IBMNortelCGI、嘉信金融等顶尖上市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和咨询师,有着近20年的开发和需求测试建模的丰富经验。李春明教授是山东树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是山东省“5150人才“5150泉城特聘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获得者,2021年受聘山东理工大学产业教授。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