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 更新时间:2021-07-07 点击数:300

今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刘坤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网络控制系统的分析与综合

报告时间:2021711日(周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9号教学楼211 


附件

 刘坤教授简介 

    刘坤,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入选北京理工大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特聘教授计划。主要从事网络化信息处理与控制、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隐私与安全控制、分布式优化与博弈、对抗学习等方面的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共发表SCI论文31篇,其中在控制领域顶级期刊IEEE TACAutomatica上发表11篇,其他顶级期刊上发表15篇,在Springer出版专著1部。论文总被引2300余次。现担任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云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总干事、SCI期刊《IMA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Control and Information》(牛津大学出版社)编委、IEEE控制系统分会的会议编委、《北京理工大学学报(英文版)》编委、《控制工程》客座编委,是IEEE Senior Member、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高级会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北京市基金面上项目、军科委基础加强重点项目课题任务等。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