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产业教授李春明受邀来我院举行主题报告会并参与学生培养计划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7-08 点击数:363

作者:祝铭 责任编辑:孙颖

7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主题分享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山东树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山东省“5150人才“5150泉城特聘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获得者李春明教授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春明首先向同学和老师们讲述此次报告会的主题是面向对象行为驱动方法。紧接着,他简单介绍了许多有关模型、框架等。随后,李春明对于目前已有的模型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一种数字有机体架构。同时,将其与传统的C/S和B/S架构以及区块链架构进行对比,充分展现了去中心、无边界架构的优势及特点。会议过程中,李春明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与交流,并耐心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他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结束后,李春明与学院领导就学生培养计划及培养方案展开讨论,仔细聆听了学院现有的计划方案,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的情况,并针对不同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对学生培养计划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不仅认识了一种基于模型的简单行为建模方式,而且接触了更加新型且使用的技术,为以后的研究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