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走进计算机课堂 同听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03 点击数:125

通讯员:王琳珊

92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计算机学院课堂秩序井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与计算机学子同听“开学第一课”,调研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

课上,校院领导仔细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认真听,随手记,课后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并对改进、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广大教师按时到岗、精彩授课,学生浸入课堂、积极发言,教学氛围活跃有序,教学环节衔接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明亮,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本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联动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开学深入课堂查课、系室集体备课、研讨课程改革、加强课堂思政建设等已经成为学院教学中的制度性工作。新学期,学院将在秉承优良教学传统的基础上,以开学第一课为切入点,将新学期的动力融入到学生培养全过程,在全院营造崇学尚教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