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03 点击数:419

通讯员:王琳珊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新跨越。9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4教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院长田爱奎、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闸建文、王志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丽霞向全体教职工学生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细致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思政建设、强化学风建设、首尾衔接做好迎新和毕业生工作、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工会向心力及创新校友资源


接下来,闸建文对研究生及资产管理的相关工作向教职工做出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相关指标为目标,提高对研究生优秀论文等成果的指导、整理和总结,切实提高研究生整体科研实力。王志强对全体教职工可能存在的授课学时和毕业设计线上系统的新问题做出重点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运行细致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


随后,院长助理王雷、孙福振分别就学院上半年科研、教育国际化、成人教育情况及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办学情况作详细汇报。


紧接着,田爱奎对学校印发的《山东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强化建设实施方案》从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措施三方面为全体与会教职工作详细解读,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仔细研读原文,强化发展意识、强化聚焦协同、强化精准对标、强化目标引领,在需求和可能之间寻求平衡点,进一步凝练特色,加强团队整合,错位发展,重点突破,发挥特色。


田兆富总结会议,肯定了学院的教育发展情况,从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请假注意事项两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他传达校党委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逐条介绍学校暑期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指明在巡视整改工作中,我们仍存在践行立德树人、聚焦高质量发展等现实问题,要求与会教职工严格执行双周一次的教研活动和支部生活,综合自身及学院发展,勇攀高峰再谱隶属于计算机的辉煌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