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一——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05 点击数:181

通讯员:翁丹 责任编辑:刘乐

9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金秋九月,新生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满腹的理想,踏上了大学这片沃土,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庞为山理校园注入了新的力量,他们将在这里开启四年大学时光。

疫情防控犹当紧,为确保学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学生会骨干、迎新志愿者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于早上7:00按时到达迎新现场,一切准备就绪后,新生也陆续到来。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也分布在不同区域,指导新生入校,关注报到情况。

此次迎新由校门口报道与宿舍楼签到两部分组成,新生首先在校门口志愿者的指导下,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入校,上交录取通知书、领取校园卡,随后跟随志愿者前往学生公寓。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时刻提醒新生戴好口罩,有序护送新生至目的地。各个公寓楼大厅皆安排学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在新生到来时帮助他们他们搬运行李,确保每个同学成功签到后安全到达宿舍内。志愿者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学院在公寓楼前开设趣味盲盒抽奖活动,吸引新生参与,为现场营造了活跃的氛围。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各部门学生工作者始终保持严要求、高标准,在本职工作完成之余,也会主动帮助其他需要协助的学院,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趣,充分体现了学院良好的工作素养以及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

2021级的新同学褪去稚气,来到新的大学校园,开始了新的探索,他们将用无限的精力和满腔的热血在这所校园奏响新的赞歌。希望他们在“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指导下,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