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05 点击数:299

      通讯员: 陈骏哲 解学林 责任编辑:王雅璇

       9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101103105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王超、华蕾、汪茗惠主持见面会,2021级“学长导航行动”带班学长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互相了解,各位新生辅导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2021级新生介绍各班的带班学长。王超首先对全体新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实现自己的追求与梦想,同时在会议中告诉大家,无论是在未来的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学会自信,从而激励自己更好地完成目标,同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自我放纵。


  华蕾希望全体新生可以学会思考,要时刻保持清醒,明辨是非,遵守规章制度,并警惕校园贷以及其他推销,合理消费,谨防诈骗,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通过正确的渠道去解决问题。同时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不断提高自己。

  汪茗惠向新生讲解未来军训时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并要求新生在特殊时期不得随意出入学校,遵守宿舍秩序,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并留下自己的电话以方便新生及时寻求帮助。


  在带班学长的发言中,他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请新生一一介绍自己,以促进班级同学相互熟识。他们表示,希望新生能够汲取他们所分享的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新生通过与辅导员交流对话解决心中的疑惑,并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