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10 点击数:266

 通讯员:赵首赫 张建扬 责任编辑:赵志远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全体计算机学子们怀着感恩之心,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到感恩活动当中。


春华秋实传师道,桃李芬芳育英才。910日上午,各班班长组织全班同学提前到达教室。上课铃声响起时,全体同学起立,齐声祝福教师节日快乐。与此同时,各班班长作为班级代表,给老师们献上鲜花、贺卡以及咖啡,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奉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心意表示了感谢,并期望他们能够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化作动力,未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最后各班师生合影留念。   


  除此自外,同学们也给自己亲爱的辅导员们送上了“秋天的第一份水果”猕猴桃,猕猴桃象征着祝福对方的美好寓意,寄托了同学们对辅导员的敬爱之情,希望辅导员老师们今后的每一天都能够幸福快乐。


学院内庆祝教师节的气氛非常浓厚,计算机学院官网特意将庆祝教师节的海报设为官网封面,以此感恩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9号教学楼里也张贴了庆祝教师节的横幅,大厅内设置了庆祝教师节的展板,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们纷纷签字,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


最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师节“健康与美丽同行”主题会议,让教师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以此加强教师们的健康理念,让教师们不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现在学生们的面前。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是计算机学子们对老师教诲最深刻的感悟,每一位老师以兢兢业业的态度教育我们,每一位老师用心血与汗水指引同学们的未来。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老师的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