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举办棋艺交流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12 点击数:78

通讯员:杜星宇 邵玉娇 责任编辑:赵首赫

9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于9号教学楼207208209教室举办棋艺交流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张文英组织,社团部分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为增强校园内的文化氛围和青春气息,并提供给学校棋类爱好者一个交友切磋,展现棋艺的平台,安弈棋社举办了此次棋艺交流赛。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加,想要参加交流赛的同学可以前往到梦空间APP上报名。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轮番制,最后胜出选手进入到决赛。活动开始起前,活动组织人员提前到场,并对现场进行布置。同学们在207教室等待入场。活动开始后,参加象棋、五子棋的人员分别进入208209教室进行比赛,并在现场进行签到。随后,依次落座,进行比赛。在对弈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棋盘中去,见招拆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评委根据选手的获胜情况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依次离开教室,比赛工作人员对比赛现场进行整理打扫,后期获奖名单将会在活动QQ群内发布。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可以与自己爱好相近的同学们互相切磋。通过比赛,能够加强棋类爱好同学及其他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使同学们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棋艺,共同进步。此次活动的举办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对五有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