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面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12 点击数:124

通讯员:陈骏哲 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9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08室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面试。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姚增辉及学生会主席团参与评审,部分学生会常驻志愿者参加竞选

   此次面试采用分批次形式学生会五个中心部门依次开展面试。其中,参选者每人进行时长为三分钟的脱稿演讲演讲环节中,参选者就个人情况介绍竞选职务理解工作经历与优势未来工作设想做简单概述,并根据部门现在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提问过程中,评审团将根据竞选者的演讲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全方面的考察参选者的随机应变能力、思想觉悟、工作态度等,同时对参选者进行评价打分并记录。

   竞选过程中,参选者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不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有条不紊得进行解答,展现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面试流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根据参选者的学习成绩、面试情况以及平时工作表现确定拟录用名单。

   此次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面试的开展,为学生会各中心选拔优秀的学生骨干,展现了学生会成员自信、自强、严谨的风貌和良好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待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与信心同时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为日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