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暑假归来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14 点击数:112

通讯员:解学林 李荣钰 责任编辑:王雅璇

91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暑假归来实践经验交流会,辅导员梁志睿、刘岩以及暑假各实践团代表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梁志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此次经验交流会规则后,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随后,各实践团依次从前期规划、实践过程、调研报告、感悟成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的暑假实践经验。

“梦之起航”实践团为支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实践前期,采取通过线上会议来了解当地情况的办法,进行乡村观察并调研村民生活状况,同时参观当地烈士陵园,在了解农村生活状况的同时也了解当地的红色历史文化。“E夏逐梦”实践团前往曹县红三村,采访抗战老兵,抗战老兵说道:“年轻人要充满朝气,要好好学习,成为未来国家栋梁之材。”实践团成员听后感受颇深,他们也相信自己未来一定能够做到。“E脉相传”实践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进入淮安,探寻历史古迹,感受伟人精神。他们先去往周恩来故居,感受恩来精神的启蒙,随后又去往恩来干部学院,在参观学院和采访学院的老师之后,他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对人民一生的奉献和付出。

会议最后,梁志睿对各实践团做出简单点评,在肯定他们成果的同时也点出其中存在的不足。最后,梁志睿宣布此次经验交流会结束。

各实践团通过实践活动,都获得了不同的感悟与成果,他们在与群众接触、交流中得到了的教育和启发,社会职责感和使命感得到加强。他们的思想素养也得到升华,在实践过程中学习党史的同时,更加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领导,也坚定了成为国家栋梁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