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校内优秀生源遴选工作宣讲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09-16 点击数:730

通讯员:陈骏哲 孙颖 责任编辑:王雅璇

  9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校内优秀生源遴选工作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岩主持,学院研究生办主任曹雁锋,研究生导师兼学生辅导员王绍卿以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玉芳、王迪参与宣讲,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岩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宣讲会的进本内容。紧接着,王绍卿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校内优秀生源培养实施办法》从遴选条件、遴选计划、遴选程序和遴选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校内硕士研究生遴选制度和规范并结合学生总体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等实际情况,指出在申报优秀生源过程中容易满足的条件随后,曹雁锋分别就学科概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师资队伍、等情况多方面、全方位地对研究生培养计划、目标和优势展开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又为同学们客观分析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的优势阐明其初衷与目的,并寄语学生“考研有信心,报母校校有热情”。


  随后,刘玉芳讲解优秀生源好处以及自身学习经验推荐相关辅导书王迪告诉同学们,要平稳心态,相信自己,稳扎稳打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是成功考研的细节。会议最后,两位老师总结此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并积极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活动开展不仅促进学生对优秀生源政策的基本了解,让学生认真考虑日后自身的发展选择。同时,更是对计算机学院学子报考硕士研究生的适时鼓励以及广泛动员,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优秀生源遴选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