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我爱我师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2 点击数:244

通讯员:陈骏哲 张建扬 责任编辑:王雅璇

  10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5106教室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此次评选会由学院辅导员刘岩担任主讲人,学校评选监察委员会成员监督投票全程,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此次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进行现场签名并有序入座。活动伊始,主讲人刘岩讲述会议流程并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五位教师分别为巩秀钢、张冬梅、刘树淑、杨善良、孙鉴。首先,评选活动进入展示环节。五位评选教师分别以演讲或PPT的形式对在场人员进行介绍,阐述了有关自身的科研事迹、优秀工作成果以及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评选教师从实际出发认真进行展示,使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评选教师。展示环节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各位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投票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本真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投票权。投票环节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以及公开性。


  最后,根据学院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教师评选活动工作组计票,最终确定软件工程系张冬梅老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


  此次评选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院全体学生代表的监督下进行,选出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赞扬了每一位教师的无私奉献,还为学院教师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