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举办骨干纳新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2 点击数:58

通讯员:林志臻 杜星宇 责任编辑:孙颖

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于9号教学楼207室举办骨干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张文英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社团部分会员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同学加入有着共同兴趣的大家庭,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社团,了解社团,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下棋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活动准备阶段,社团骨干成员积极进行准备,整理竞选名单,提前到场安排座位。此次活动采取签到形式,现场签到入座。

活动伊始,社团工作人员上台介绍此次竞选流程,工作人员指出每人以三分钟演讲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除此之外,演讲内容还包括对社团的认识、以及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竞选期间,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陈述自己的想法,同时回答评审成员提出的问题。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演讲完毕后即可离场,等候通知。在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演讲完成后,社团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会根据同学们的表现择优录取,严格按照标准,认真考量同学们的条件,拟定最后名单,并在活动过后通过短信形式告知录取结果。

此次安弈棋社的竞选活动,使得同学们对安弈棋社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让同学们互相认识了更多的棋艺爱好者。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安弈棋社吸纳了许多优秀的新社员,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完善了社团的人员配置,有利于社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