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举办骨干纳新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3 点击数:95

通讯员:李皓轩 赵百玲 责任编辑:解学林

10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骨干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魏文川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社团部分会员参加。

为完善社团内部结构,便于开展各项工作,小水滴公益联盟特举办此次纳新活动。活动开始前,有意参与竞选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自荐表交于指定地。活动伊始,参与竞选的同学陆续到达教室,并签到入座。随后,社团工作人员上台介绍此次竞选的目的竞选方式,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面试开始,同学们按照签到的先后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对社团的认识、任职优势、工作设想演讲完毕后,台下的评审小组根据同学们的演讲以及自荐表上的内容针对性提出一些问题,同学们在经过仔细严密的思考后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接近尾声

最后,由社团工作人员对此次纳新活动作出了总结,并告知参选同学最终的录取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每位参选同学,请同学们耐心等待。之后,同学们陆续的离开了教室,工作人员则留下对教室进行打扫整理。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学习、自我展现、自我成长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完善了社团的内部结构,使社团朝着蓬勃的方向发展。对学校五有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