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举办2021级骨干纳新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5 点击数:135

通讯员:王惠宇 王玉晶 责任编辑:王雅璇

10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在9学楼210教室举办了2021级骨干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宋志航组织,社团部分骨干成员协助,学校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现场签到,依据签到顺序决定参与竞选同学上台演讲的次序。面试成员全部入座后,社团工作人员宣布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并根据签到顺序依次喊出上台面试者的名字,并提醒下一位上台的同学做好准备。面试者上台进行35分钟的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自己的优势以及对社团的认识等。演讲完毕后,由社团部分骨干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面试者的演讲内容针对性地提出一些问题,面试者经过短暂地思考,回答评审小组的问题。面试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活动结束后面试人员有序离场组织者进行桌椅的复原以及卫生的打扫。随后,评审小组会根据面试者的表现择优录取,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者结果。


此次ACM协会骨干纳新活动,对于面试者来说,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有利于提高个人的能力,为其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于社团来说,为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为社团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各部门的人员配置,完善了社团的内部结构,提高社团工作的效率,使社团朝着蓬勃的方向发展,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