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4 点击数:208

通讯员:解学林 黄智慧 责任编辑:王雅璇

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此次活动由主持人朱鹏辉同学主持,第3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会议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此次讨论的内容主要包含四个问题:一作为学生骨干我们应当怎样党员的规范来约束自己;二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三是如何看待“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四是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及自身实际,谈一下当代大学生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对每个问题进行两分钟的讨论后,由一到两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会议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经过分组讨论后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于这四个问题的看法。

 

对于第一个问题,四组代表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学先进、争先进、搞先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针对第三个问题,六组代表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经常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各项考察。在其他几个问题的讨论上,各小组代表相应的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另一方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