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会员见面交流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0-25 点击数:134

通讯员:郎漫 杜星宇 责任编辑:李荣钰

 1024日下午,计算机协会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举办会员见面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彭同杰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面向社团全体会员展开。

 在见面会开始前,社团成员提前对教室进行布置,随后,计算机协会成员们陆续进入教室等待,相互交谈认识。见面会伊始,社团骨干成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协会的发展历程、获奖的经历、协会的未来规划以及在协会中可以学习到的知识种类。以此增加了同学们对于计算机协会的认识,让同学们了解该协会的创建是为了给热爱程序设计和算法的人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见面会中同学们询问关于计算机协会以及计算机硬件组装等相关问题,社团工作人员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解答各个成员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同时,社团骨干成员们给新成员了一些建议。最后,见面会结束,计算机协会成员们有序离场,社团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清理打扫后相继离开。

 此次计算机协会的成员见面会增加了新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接触。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也能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协会的未来规划和潜力所在,为日后的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与此同时,这次见面会让计算机协会的学习气氛更加浓厚,有助于日后各种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的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