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媒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1-18 点击数:163

  作者:常征 王琳珊 责任编辑:王雅璇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院马志君与任安政的作品斩获一等奖,另有3项作品获2等奖,10项作品获三等奖,姚芳芳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结合2021年疫情防控特殊要求,本届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赛程分为初赛、分赛区竞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华北分赛区、华东分赛区、华中分赛区、东北分赛区、华南及港澳台侨分赛区、西北分赛区、西南分赛区共七大分赛区评审,共有818项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最奖项。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组织。大赛主要目的是为选拔、推荐优秀传媒科技及其相关学科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传媒科技及其相关学科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