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1-21 点击数:155

作者:王绍卿 王琳珊 责任编辑:王雅璇

  近日,第十届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再创佳绩,王绍卿老师指导的赛题《疫情信息查询及趋势预测系统》作品荣获二等奖另有3件作品获等奖,学校获评“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1年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全部985、211高校在内的千余所院校、数万支团队、十余万名软件与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参赛,已成为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大赛以“催生多重效应,引领产业创新”为宗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激励人才创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了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本届大赛共有来自 31个省份及地区的近6000支队伍报名参与,经过初赛评审共选拔出204支队伍晋级决赛。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扎实推进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出台《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及管理办法》,设立了10个本科生创新实验室,积极依托各创新创业赛事与行业内领军企业开展交流互动,通过企业导师指导实习实训,引入企业课程,有效拓展实践教学资源,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成效,助力提升学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