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2-21 点击数:174

        通讯员:张志扬 王琳珊 责任编辑:王雅璇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在线上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再创佳绩,刘学伟、张志扬、李新一团队荣获二等奖,2支队伍获三等奖王绍卿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推动我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

   结合2021年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分为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语音应用赛道“够级”赛道、“远洋航空”无人机赛道博观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赛道、区块链应用创新(技术应用)赛道、区块链应用创新(金融科技)赛道、财务机器人赛道、人工智能科普赛道、开放自由选题赛道等九个赛道。我校三支队伍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