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孵化实验室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1-12-31 点击数:343

通讯员:高鹏  责任编辑:冯玮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顺利闭幕。软件孵化实验室5支带代表队均取得佳绩,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商鹏老师和邢林林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潜能的平台,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及实践能力。软件孵化实验室一直积极参与到该项赛事中,通过比赛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素质。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是由山东省学会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旨在促进电子与信息技术在我省的发展与应用,同时也为广大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电子与信息技术的平台,激发学生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潜能以及团体合作精神。

计算机学院软件孵化实验室,成立于20145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综合素养的成长环境、为学生提供跨学科领域的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技术方向引导的师资力量。软件孵化实验室采用“任务驱动”的方式完成项目实战。目前已完成项目包括“计算山理”微信公众号的查询子系统等。

实验室指导老师:吴志勇老师、商鹏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