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学院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11 点击数:417

通讯员:于潇  责任编辑:王雅璇

     12月30日,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与人才项目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副院长王雷,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吕寅萍商务部部长商墩峰技术部部长张国栋,学院各系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王志强代表学院对吕寅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今年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及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情况。

   吕寅萍介绍了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相关的信息产业发展规划与人才政策。商墩峰介绍了公司在加强校企合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以及拟与学院开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发合作与省级工程中心联合申报的意向。张国栋介绍了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希望后续在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申报以及人才类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约定,爱特云翔将联合学院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发中心准备工作,公司相关领导也将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与人才项目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发展进入快车道

   据悉,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总部位于淄博市临淄区,是淄博市着力培育的信息技术产业公司公司一直以“成为智能视觉物联技术领导者”为使命,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基础设施、硬件模组、视频云、视频智能和产业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服务。2020年,爱特云翔先后获得中国哪吒企业、淄博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省级大数据“三优两重”省重点大数据企业等荣誉称号,超高清视频服务中心项目被山东省发改委纳入山东省新基建重点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