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大数据学院实验室交接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3-10 点击数:223

  作者:董莉娜 责任编辑:王雅璇

  31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青软集团校企合作共建大数据实验室项目信息楼11号机房顺利交接学院院长助理孙福振、计算机中心主任于振海、资产管理员刘伟、大数据系副主任邢林林、计算机中心李浩以及企业代表董莉娜、王巧参加了项目交接。

  交接现场企业方对实验室设备、教学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项目资产进行了清查领导及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实地查看、检测实验设备运行情况,针对设备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和评议,并对实验室的后续运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实验室交接后由计算机中心统一管理使用,主要用于计算机学院与开创信息、青软集团合作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及学院相关课程安排立足深化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对实践的应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转化,提升合作班级专业课教学质量,实现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