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说 究竟什么样的学霸才能斩获国奖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4-06 点击数:300

随着计算机学院

国奖与省奖评选工作的结束

涌现出一大批学霸

那今年的国奖与省奖

属于哪些学霸呢?

快来和E小君一睹

Ta们的风采吧~

 

01计科1903方恺鹏

01个人简介

方恺鹏,男,汉族,现就读于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1903班。

学习方面,我全面发展。成绩名列前茅,成绩综测专业双第一;在ACM集训队,表现优异,队内前三水平,在众多比赛中收获颇多,共获国家奖项7项,省奖项2项;获科创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呼。

生活方面,我积极乐观。曾在学院新媒体部门任职,为学院宣传工作出力;担任舍长一职,认真管理宿舍,每学期宿舍评分在90分以上;平时与同学和睦相处,关系融洽。

思想方面,永远紧靠党组织。成为积极分子,并参加党校培训,结业,每一步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02获奖经历

12021.4.24 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一等奖;

22020.12.10 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二等奖;

32020.10.27 The 45th ICPC Asia Regional Contest Jinan Site 2020 Bronze Medal(144th place)

42020.10.17 2020年中国大学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铜奖;

52020.11.14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62021.7.18  The 2020 ICPC Asia Shenyang Regional Contest Bronze Medal(95th place)

72021.6.6 The 2021 ICPC China Shaanxi National Invitational Programming Contest Bronze Medal(88th place)

82021.5.18 The 2020 ICPC Asia-East Contient Final Contest Honorable Mention(95th place)

92020.5.30 2020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优胜奖;

102021.5.9 The 2021 ICPC China Shandong Provincial Programming Contest Silver Medal(39th Place)

112020.10.17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

122019.12.9 “第一届新生编程争霸赛三等奖;

132019.12.22  “第九届ACM趣味编程循环赛三等奖;

142020.4.26  “‘指尖风暴居家~Online~编程邀请赛三等奖;

152020.6.20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ACM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02计科1902蓝泽如

01

个人简介

蓝泽如,男,汉族,山东青岛人,现就读于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1902班。现任计算机学院全媒体技术部部长、计科19级辅导员助理、ACM集训队队长。

思想上,我与20215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

学习上,连续两年综测排名专业第二,大一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通广奖学金。

科技创新方面,参加ACM集训,积极参加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9项、省级奖项5项、校院级奖项19项,其中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

工作方面,作为辅导员助理,将辅导员助理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作为院学生会技术部部长,我也协助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增进学习氛围。

生活中,作为舍长,我带领宿舍清洁、团建等,让宿舍这个小家变得温馨;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我也会竭力相助。

02获奖经历

1.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国家三等奖;

2.The 2020 ICPC Asia Kunming Regional Contest 铜牌;

3.2020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成功参赛奖;

4.The 2020 ICPC Asia Kunming Regional Contest Honorable Mention

5.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团队一等奖;

6.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

7.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银奖;

8.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国家二等奖

9.The 2020 ICPC Shaanxi National INvitationalProgramming Contest Honorable Mention

10.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级一等奖;

11.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山东省高校特等奖;

12.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山东省团队一等奖;

13.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级一等奖;

14.2021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铜牌。

 

 

03数媒1801孙千惠

01个人简介

孙千惠,女,汉族,山东泰安人,现就读于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媒1801班。

思想上我以优秀党员为目标,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建设绑定,以献身事业为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上勤奋好学乐于思考,大三学年年级智育排名第一、综测排名第四;技能荣誉方面,大三学年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8项,校级奖项多项,互联网+、创青春各获校三等奖1项。

工作上曾任青春在线闪客部骨干、辅导员助理、计算机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认真负责对待好每一份工作。

校内实践方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社会调研、支教助学,取得了优秀实践团队”“十佳文明实践团成员等称号;校外实践方面任中国大学生在线学生小编,获得全国新媒体优秀学生编辑称号。

专业拓展方面积极探索,于TEA新媒体社区进行TD互动媒体相关课程的研学与实践。

02获奖经历

12021.05 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国家二等奖;

22020.11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国家三等奖;
 3
2021.08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1项;
 4
2021.08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1项;
 5
2020.09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1项;
 6
2020.09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2项;
 7
2020.11 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大赛二等奖2项;
 8
2020.11 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大赛三等奖1项。

 

 

04软件1901高鹏

01个人简介

高鹏,男,辽宁新民人,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1901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曾任院辅导员助理。

02主要事迹

学习刻苦,大二学年智育及综测位列专业排名2/871/87,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工作兢兢业业,所在班级曾获院团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校优秀团支部。积极参加科创竞赛,参与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参与1项山东省大学生科研项目,主持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春季赛)国家级铜奖、蓝桥杯山东省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受邀参加新生研讨课,为大一学弟学妹们带去自己的一些参加竞赛和科研的经验。面对困难要有信心,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此时此刻

屏幕前的你

有没有好奇省奖获得者呢

谜团即将揭晓

请看我们的二条喔~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