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美人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4-28 点击数:676

山东科美人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2-03-01 09:00 — 2022-05-31 00:00

单位名称:山东科美人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台儿庄路1号

企业组织代码:91370502MA3EKLFX7H

联系人:郭亚萍

e-mail:1506471196@qq.com

公司简介

科美实业控股旗下子公司始创于2014年,由一支从业十余年在燃气内燃机行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构建,业务范围包括:新能源燃气发电站建设及投资运营,燃气发电机组、乏风氧化装置、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等。是一家集燃气发电机组、控制系统、乏风氧化装置、工业物联网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建设交付于一体的集成化方案提供工商。


公司定位为:“分布式燃气利用及能源装备技术驱动者”,以技术驱动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积累、技术实现,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先进的燃气发电产品和服务。


根据业务不同,科美智慧下属公司按业务进行划分。西安科美动力主要负责燃气发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科美人和及西安航天基地思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控制系统和执行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陕西省与西安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团队本着科技、未来、合作、声誉的理念,打造高精尖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团队建立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拥有极强的技术转化与应用能力,并在细分领域填补国产化技术及装置的空白,目前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四大应用领域,分别是:


大功率燃气发电机组研发制造

燃气发电机组控制系统研发制造

燃气内燃发电机组控制与执行部件设计制造

工业物联网技术开发


旗下拥有“ComeRiver科美人和”与“ThinkPower思普”两大核心品牌。


公司员工8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主、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瓦斯燃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工业尾气发电机组、发电机组控制系统、乏风氧化装置、EC系列控制模块、数字式电子调速系统、数字式点火系统、发动机爆震分析系统、氧浓度分析仪、发动机燃烧分析系统、文丘里混合器、一体式燃气阀;燃气发电站云服务、燃气发电站工程建设施工、旧电站升级改造。目前针对公司产品已拥有和在申请的专利技术100多项。


燃气发电机组除了在国内销售外,出口到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


公司网址:

科美控股http://www.comeriver.net/

思普动力http://www.think-power.net/


招聘內容

职位名称: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薪资:6000-6499

需求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数量:2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性质:全职

其他需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单片机,以STM32、DSP平台为主,嵌入式程序开发(裸机编程、驱动层、应用层);

2、参与产品的功能性设计,懂得工业控制的基本流程;

3、与机械、硬件开发协同开展产品开发;

4、编写开发产品的相关的技术文档;

5、对产品的生产及售后提供技术支持,分析不良产品,及时优化现有产品问题。


岗位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要求,C语言2级以上,精通C/C++编程语言;

3、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细致耐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分析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Linux应用程序开发,具备嵌入式C语言开发能力;

5、会使用万用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仪器调试电路。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