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06 点击数:160

通讯员:沈驰翔 周玉馨 责任编辑:翁丹

5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九号教学楼204会议室举办期中教学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处主任王超主持,邀请了袁静老师参加,由学院20级与21级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超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意在保证特殊时期正常教学工作与学生学习正常进行。随后,各班级的学习委员依次发言,提出自己班内同学在网课期间的学习状态与学习问题,例如部分学生存在有学习态度消极、专注力不足的情况。此外,有同学提出在上网课时容易出现线上教学平台不统一、混合宿舍课时冲突等线上教学遇到的难题。

紧接着,各学习委员对于学院教学情况、学风建设也提供了自己的意见想法,提出了课堂增加考核环节、组织学习小组巩固学习成果等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会议期间,王超与袁静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困难与意见。王超强调,针对学生所提出的学习问题,学院一直持积极态度对待并对学生学习提供多方面支持。

最后,王超进行会议总结。当前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时期,针对学生的学习问题,尤其是网课期间的教学、课程设置以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问题,学院将会以此次座谈会的信息作为出发点进行讨论并商量解决方案。同时王超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勤学思考,有所成就。

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解决教学问题的平台,不仅能够通过师生交流方式激励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了解到网上授课期间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目前院内学生亟待解决的学习困难,有利于正确把握目前的教学阶段,制定好学院教育教学方面未来的建设计划,为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