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09 点击数:197

通讯员:李长青 马欣荣 责任编辑:翁丹

  5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08,210,211教室召开第四十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第四十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此次答辩流程注意事项。随后,各发展对象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说明入党动机,通过抽题问答的形式展示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效个人阐述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等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提问答辩者根据所学的党的知识,结合自身经历作出回答。

  答辩结束后,各党支部根据答辩者的日常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确定答辩是否通过。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指明答辩者的长处与不足各党支部书记强调,各发展对象既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又要做到行动上入党,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加强对党的学习深度,争做模范先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成为兼备党员素质与能力的合格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不仅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使各党支部发展对象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更进一步健全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机制为党提供了有思想有活力的新血液。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