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D媒体技术协会举办创意角色设计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16 点击数:150

通讯员:张益豪 李皓轩   责任编辑:张建扬

59日至12日,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机学院3D媒体技术协会举办创意角色设计比赛。此次比赛由社团负责人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于线上进行。

此次创意角色设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绘画或者是建模的方式,发挥想象力设计一个创意角色,增强同学们对三维角色制作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制作三维角色的兴趣。活动开始前,社团负责人在到梦空间APP发布活动并通过QQ转发、QQ群告知和微信推文等方式来进行线上宣传。同时,活动负责人建立群聊为参赛学生答疑解惑,同学们在到梦空间APP报名成功后可加入QQ群。活动开始后,参赛学生需要将内容有美感积极向上且为个人原创的作品发给指定的邮箱或是QQ群管理员。作品可以是富有美感的人物立绘,也可以是栩栩如生的建模设计,不强制要求上色或渲染。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内部工作人员将评选出6名优秀的作品,并从优秀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结束后,活动组织将在QQ群公示比赛结果,同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活动负责人和组织者后期将会在到梦空间给参赛人员补签。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独有的思维能力。在进行作品创作的同时,同学们培养了对原画设计和建模的兴趣,也提高了在制作三维角色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创造力和想象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