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王绍卿教授受邀作“好学淄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14 点击数:223

   通讯员:王琳珊 责任编辑:宋玉旋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绍卿教授应团市委邀请,以《Python应用》为题作“好学淄博”能力提升大讲堂专题讲座。主会场、视频分会场310余名淄博市团干部、团员青年参加了讲座。


   王绍卿从Python的背景、特点、功能和应用四个方面展开深度解析,让大家了解学习和操作使用Python工具,为淄博市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贡献青春力量。授课过程中,全市各级团干部兴致高昂,与王绍卿积极互动,展开热烈讨论。


   王绍卿多年来致力于计算机技术实践应用探索,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科学技术和日常生产生活结合拓展,尝试在多学科融合中创新计算机技术应用形式,并自觉将实践经验纳入学院人才培养过程,转化为体现学院特色的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