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PC知识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16 点击数:82

通讯员:李皓轩 王玉晶   责任编辑:张建扬

512日,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协会线上举办了PC知识比赛。此次比赛由比赛负责人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组织,全校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提高文化素养,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学习计算机知识和使用技巧。比赛开始前,比赛负责人在到梦空间APP发布活动并主要通过QQ转发、QQ群告知等方式来进行线上宣传。同时,活动负责人建立群聊,发放活动通知安排题目及评测相关事宜,同学们在到梦空间APP报名成功后可加入QQ群及时获取比赛信息比赛开始后,参赛成员需要登录易班APP在指定的板块内进行答题并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作答和提交试题。题目作答需要独立完成并保持公平公正原则。比赛结束后,比赛负责人将在QQ群统一发放答案,管理员根据答题结果对于参与答题的成员进行排名和补签。根据排名,比赛负责人将会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并将比赛结果公示在QQ群中,参赛成员可在群中查询自己的排名。活动完结后,比赛负责人将根据排名发放学分、证书和奖品获奖人员需到指定地点领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参赛人员的文化素质,让计算机知识深入人心。同学们在准备作答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了计算机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对计算机的兴趣,也理解了计算机工作原理并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