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14 点击数:182

通讯员:王鹏语 马欣荣 责任编辑:张建扬

  5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室开展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隋晓阳主持,第四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分组讨论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会围绕四个问题展开:结合实际谈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根据自身实际谈谈怎样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学生骨干应当怎样以党员的规范来约束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怎样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各小组对每个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后,将选出一到两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会议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热烈讨论,学习气氛浓厚,积极分享自己对于这四个问题的认识。

  对于入党动机问题,二组代表率先发言: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同其他优秀党员同志一起,共同投身于服务人民的队伍中。五组代表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和党的指导思想,积极进行实践锻炼,努力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针对学生骨干自身规范要求问题,七组代表的观点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还要在行动中切实做到打好专业基础、守好党员规范、做好实践工作。讨论会临近尾声,八组代表作出总结感想:加深对党的理解不仅需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改正不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