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14 点击数:97

通讯员:李长青  王鹏语  责任编辑:李荣钰

514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09210211教室进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学生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担任此次结业考试监考人员,第4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准备工作,随后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考试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要求考生仔细审题,诚信应考。开考后,考生们认真分析题意,仔细冷静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凭借党课培训时的内容以及党政理论的基本常识等,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融会贯通,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监考人员严格履行职责,考场秩序井然。最后,全体考生答卷完毕后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党课结业考试党的基本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查旨在进一步检验及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将其对相关培训内容的掌握与运用情况、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通过结课考试落实到纸面,并借此增强其党性修养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加深对党的理解,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伴随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的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考试是院对入党积极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是党校党员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巩固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党性修养、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同时有利于充实党员队伍的后备军提高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