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20 点击数:107

通讯员:王惠宇 王玉晶 责任编辑:黄智慧

516日晚,计算机学院社团联合会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第二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汪茗慧老师主持,社团联合会主席田瑞野、社团联合会各部长以及各社团会长参加。

会议开始前,会议负责人组织各部长以及各社团会长进行签到并就座。会议伊始,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第一方面是针对山东理工大学周末文化广场申报活动情况进行阐述,分析申报活动情况的不足之处并做出改正措施。第二方面是针对各社团举办活动时,活动策划书要上交给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第三方面是要求各社团要积极与其指导老师进行交流,从而促进各社团的发展。第四方面是关于学生干部的培养,强调加强优秀人才的输送。随后各部长和社团会长提出问题,参会人员踊跃讨论,答疑献策,大部分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会议结束后,负责人对教室进行整理后有序的离开了教室。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各社团与社团联合会更加明确了工作的内容,有利于此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解决了各社团面临的问题,有利于各社团的良性发展。对学生干部培养的讨论,有利于人才的培养,促进我校五有人才的培养。此次会议之后,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的工作效率将会得到提高,从而保证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