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考察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21 点击数:179

通讯员:王鹏语 马欣荣 责任编辑:解学林

5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考察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带领毕业生辅导员宋俊良、刘岩2022届毕业生代表前往淄博世纪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问考察两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并进行介绍。

淄博思创信息科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学院师生他介绍到,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信息科技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信息技术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在企业文化方面,他指出,思创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靠服务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到岗之后工作内容及方向的问题,负责人表示,思创科技欢迎学院学生到岗实习,希望在公司和各位青年人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淄博的电子信息产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淄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淄博世纪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时,钟丽霞就实际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毕业生在公司内的继续培养及工薪待遇等问题世纪蓝天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公司包容、诚信和担当的企业文化,他结合公司招聘员工的要求和人才培养计划的三个阶段,从用人单位角度为毕业生揭示企业对大学毕业生的要求和期望,介绍公司用人制度,引导毕业生有计划的培养求职能力,同时对学院毕业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与学习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实地考察活动,使得毕业生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工作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促进了学院教育管理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