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103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逐梦百年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24 点击数:136

通讯员:张思萌 林静 责任编辑:翁丹

5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2103班团支部在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逐梦百年向未来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思萌及班长刘昱涵组织开展,计科210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刘昱涵向团支部成员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具体流程。为深入团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学习和了解,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刘昱涵通过讲解的方式带领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同学们一起回顾党领导的百年奋斗的壮阔历程,共同发掘着共青团事业和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经验规律的深邃逻辑。刘昱涵还提到,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在成长道路上拼搏奋斗。

此外,刘昱涵还播放了庆祝建党百年的贺礼大片《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了拯救危难的中国和水火之中的人民,经过不懈奋斗完成建党伟业的故事。同学们在观看时全神贯注,情绪也都被调动了起来。观影结束后,张思萌组织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同学们表示自己学习到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通过这样强大精神力量的激励,自己也会努力成为起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品格和党性修养,提高了爱国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成员,计科2103团支部成员将在人生道路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努力绽放夺目的青春之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