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5-27 点击数:208

通讯员:王琳珊 陈骏哲  李长青  责任编辑:解学林

   5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带领师生代表团队,赴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淄博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交流座谈会上,钟丽霞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淄博移动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她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淄博移动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经理尹汝慧从品牌价值、发展方向、管理路线、薪酬待遇等方面介绍淄博移动招聘宣讲情况。

   座谈会后,钟丽霞、尹汝慧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计算机学院始终致力于对满足社会高素质、复合型计算机人才的培养,走深走实校企合作路线,深化校企合作交流,认真研讨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意见建议,着力提升学生知识和技能的社会适应性,院领导千方百计拓渠道、搭平台、做指导、找岗位,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