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薪火继承,书香流传”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10 点击数:117

通讯员:王鹏语  李长青 左烨锐 责任编辑:张建扬

6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继承,书香流传”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9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2022届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前来赠书,赠送的书籍包括考研资料、教辅材料、经典名著等,毕业生们依次在赠书统计表上填写自己的姓名、捐赠书目名称,并在捐赠书籍的内页留下对被捐赠者的留言祝福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院学习部工作人员对捐赠的图书进行集中登记,将图书统一整理归类,妥善安置,将图书转赠给需要它的读者。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学习方向按需挑选,前来挑选书籍的学生络绎不绝。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工作人员认真维持活动秩序,根据同学们的不同需求来帮助他们挑选书籍资料。此次捐书活动让大四学生在毕业之际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通过加强书籍、学习资料的管理的方式,建立学院考研信息库方便学生选择今后发展方向,提高学院毕业生考研率。活动秉承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理念。方便学生们找到需要的书籍、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为建设互助和谐的书香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毕业赠书活动避免以往浪费式的减压方式,使得物尽其用,又有助于传递温暖,知识分享,增进友谊,形成良好的学院氛围。此次活动将学院毕业生的宝贵的资料与书籍赠送给学弟学妹,展现了学院学子薪火相传、尊重知识的态度,是责任意识的培养与传递。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