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101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筑梦百年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11 点击数:83

通讯员:张堂晖 冯玮  责任编辑:张建扬

5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2101团支部于9教学楼210室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筑梦百年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2101团支部书记卢圣真组织开展,软件21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卢圣真同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主题意义——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紧接着卢圣真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次建团100周年MV《有我》,大家一起回望中国百年复兴之路。视频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感到深深的敬佩,也明白自己身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大家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高唱团歌,在阵阵歌声中重温入团时的光辉岁月。                     

活动结束后,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团誓词,让自己又找回了最宝贵的信仰和对共青团应有的神圣感。自己也必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刻苦努力,勤于奉献,在时代的发展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活动以重温党史,面向未来为主题,让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历史重现中体会先辈的不易,吾辈之责任。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也更加坚定同学们爱党拥护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软件2101团支部将继续高举团旗,弘扬党的历史,拥护党的领导,以自身行动,耀党之荣光,就百年大梦,扬大国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