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102班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逐梦百年向未来”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11 点击数:63

通讯员:冯玮 国文芮 责任编辑:张建扬

5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2102班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逐梦百年向未来”团日活动,软件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班委的组织下,团支部成员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通过学习同学们领悟到建设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这一理想是共青团最根本最持久的凝聚力,这也使得共青团成为牢固团结有战斗力的组织,引导着一代代的青年不断进步奋斗。

紧接着,团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开展答题攻防游戏,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在答题过程中感悟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的精神思想。

活动最后,举办了“躺平的利与弊”辩论赛,双方就自己的观点进行阐述,用最精炼的语言阐明本方基本立场、逻辑框架、理论依据、事实材料等。双方辩论有来有回、异常激烈,台下不停爆出热烈的掌声。辩论的双方在整场比赛中都临危不乱、对答如流。在阵阵欢呼声中,此次辩论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决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爱党敬党跟党走。此次活动,也为班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帮助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增进感情,让彼此之间更加亲密起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