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2104班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逐梦百年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11 点击数:107

通讯员:冯玮 刘桂萍 左烨锐 责任编辑:张建扬

520日下午通信2104班团支部于大学生事务中心402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逐梦百年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通信2104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团会团旗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解团组织的初衷及使命以及作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的新青年,面对“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要做出的行动。随后,由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举团旗跟党走,逐梦百年向未来。

紧接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动员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深化“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品牌效应,号召全国青少年参与植绿护绿,提高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团支部又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会的形式,共同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和故事金句,了解“生物多样性”、“碳中和碳达峰”等重大国家战略相关知识。开展绿色故事分享会,支部成员纷纷讲述自己的绿色生活故事,分享绿色心路,交流经验心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坚定了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决心,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