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28 点击数:280

通讯员:黄智慧 李长青 责任编辑:陈骏哲

62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此次出征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院党委书记田兆富、校团委副书记徐藤、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各社会实践队伍指导老师及部分实践团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梁志睿发表讲话,他向学生们讲述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年实践团的准备工作做出总结,随后,隋晓阳代表实践团成员承诺将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实践团授旗。

田兆富进行讲话,并给学生们寄语。他首先介绍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以此激发实践团参加实践的热情。田兆富指出实践的实施方案存在目的不明确,内容简单,没有创新点等问题。对此,他向学生们提出“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不畏艰苦,百折不挠”,“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总结,准备评优”,“周密组织,确保安全”五点要求,他讲到,社会实践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最生动、最丰富的教材,也为在校大学生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实现自我开辟了的广阔天地,并希望学生们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可以在此次实践中经受锻炼,接受教育,增长才干。

最后,参加此次出征仪式领导老师、各实践团成员于九号教学楼外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出征仪式,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更加明晰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坚定了实践队员们深入社会、扎根实践的决心,为暑期实践工作垒实基础。调动了实践团学生的积极性,有利于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再创新。同时,仪式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奠定良好开端,体现出学院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视。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