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招生宣传动员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6-28 点击数:275

通讯员:张家豪 王晓萍  责任编辑:周玉馨

6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九教211教室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作招生宣传动员,学院招生队伍教师24人参与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副书记钟丽霞主持。

钟丽霞围绕《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讲解相关事项,做好今年招生现场咨询会场次安排,明确各自职责分工。招生队伍要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以学校为主导、以学院为主体,夯实招生宣传主体责任,明确宣传内容,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讲好山理工故事,全面提升学校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负责招生的教师要及时关注群内消息,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全方面、多角度开展招生宣传。

王志强表示,招生宣传队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招生工作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优秀生源事关高水平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二要群策群力,拧成一股绳,构筑起“人人关心招生、时时关注招生、事事关乎招生”全院上下一盘棋的宣传格局。三要做好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戴口罩,勤喝水,应对夏日高温等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动员会的开展,明确了招生队伍的任务要求,充分调动了各位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