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7-01 点击数:196

 通讯员:解学林 陈骏哲 黄智慧 责任编辑:解学林

6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院长助理孙福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部分辅导员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班级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主要从班级建设与学风建设两个方面展开,班级导师通过讲述自己在任职以来对班级所做的建设、对班级内特殊同学所做的工作做出报告。

计科2006班马新娟老师指出班级内同学学习两级分化严重的情况,她在班级内组织入学教育、学业和就业指导、出国项目介绍,并介绍往届出国留学、考研情况,指导同学们进行学业规划,帮助同学们建立自己的学业目标。同时,马新娟对班级期末成绩进行分析,对出现较多课程不及格的同学,进行面对面访谈,了解情况,针对性的给与同学指导。软件2002张冬梅老师指出,抓好学期开始与学期末两个时间点,是班级建设的关键,学期开始组织班会总结上一学期总体情况指出不足与努力方向,同时展望新学期,设立新的追求目标。学风建设方面,要树立优秀榜样,邀请优秀学长学姐做报告,并让班委督促督导同学们日常学习,老师则要指导同学们学术科技创新,鼓励申报科技创新竞赛,参加科技创新实验室,并配合导员开展班级建设。

此次考核述职评议会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加强了班级导师之间工作经验的交流,帮助班级导师顺利开展学生指导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明确其工作职责,增加了导师与学院领导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学院学风的建设,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