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班诚招优秀生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8-27 点击数:459

为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分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选拔优秀学生组建实验班,包括1个稷下英才工科班、1个稷下英才理科班和1个新工科实验班

 

稷下英才工科班、稷下英才理科班分别面向全校/各学院高考成绩前5%或某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择优选拔20人,致力于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前三学期进行大类培养,实行竞争分流和择优递补;第三学期之后,可以任选专业作为主修专业(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专业),同时修读稷下书院荣誉课程。实行小班制、导师制和夏季小学期制。

 

新工科实验班是学院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发展需求,依托优势学科专业开设的实验班,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实验班面向所在学院新生择优选拔,实行小班制、导师制和动态管理,坚持创新创业四年不断线。

 

     稷下英才实验班报名、选拔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3日,新工科、新文科实验班的报名、选拔时间为9月2日至9月6日。具体通知可在8月28日之后关注:山东理工大学信息门户(http://ehall.sdut.edu.cn/new/ehall.html


报名选拔程序

1、相关单位与学院会将实验班有关资料在学校相关网站及社交媒体上进行公布,供学生查询;还会根据  需要组织实验班选拔宣讲会。

2、符合报名条件的2022级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系统,网址为: http://211.64.28.123/,登录后选择并点击菜单(报名申请→外语考级/创新班报名)进行申请报名,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网站将公布报名结果。

3、 各实验班开设单位或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步审查,筛选复试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开设单位或学院根据实验班选拔考核办法择优遴选。选拔结束后将会与学生本人联系,确认最终的选拔结果后进行公示。


)各实验班最终录取名单将由教务处进行公布。


起止时间

具体安排

8.26-8.28

办公网发布实验班选拔正式通知

8.29

稷下英才实验班选拔宣讲

8.29-8.30

稷下英才实验班报名

8.31晚上

稷下英才实验班笔试

9.01

新工科、新文科实验班宣讲

9.02晚上

稷下英才实验班面试

9.03

公布稷下英才实验班选拔结果

9.02-9.03

新工科、新文科实验班报名

9.04-9.06

新工科、新文科实验班选拔、确认、公布结果

9.07

班级调整

9.08-9.09

发放教材


附件:

附件1:稷下英才实验班招生简章.pdf

附件2:智能科学与技术(图灵班)招生简章.pdf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