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一行到青软集团走访交流并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04 点击数:243

通讯员:吴盼盼 责任编辑:黄智慧

83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志强、党委副书记钟丽霞、院长助理孙福振、辅导员吴盼盼一行到青软集团总部基地走访交流,并看望实训学生。

青软集团总裁李战军首先带领王院长一行参观了基地园区,对学生宿舍、餐厅、教室、运动场等基础设施场所,以及青软总部基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中心进行参观。随后到教室看望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大数据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学生,并参与班级会议,与学生亲切交流。王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关怀与慰问,并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计算机学院学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掌握实干技术,在专业领域内施展自己的本领。钟丽霞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基地有关部门,帮助大家解决。希望同学们安心实训,踏实备考,毕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学院和企业双方共同座谈,就专业共建、学生管理、现有问题、未来深入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李战军表示,2019级软件工程(大数据校企合作)专业是双方专业共建的第一届学生,学院领导此行对促进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意义重大。青软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平台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并进,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无缝衔接。王志强对青软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为将来更进一步的合作做好谋划,共同为学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加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学生培养方面实现新的突破。钟丽霞针对学生集中反馈的问题提出商议,并希望基地能够在解决学生生活问题的同时,因材施教,重点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就业面试等方面的培训力度,将实训成果最终落实在就业成果上。孙福振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努力在学生培养上达成共建目标,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注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