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06 点击数:138

通讯员:王惠宇 王玉晶 责任编辑:马欣荣

95日至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和妇女委员会联合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团联合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宣传方式,将活动主题推送到学校官方网站、广播台和各学院网站的同时,在学校人流密集处设置展板、KT板等活动宣传区,并组织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横幅和海报。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媒体发布活动相关内容,在朋友圈开展转发集赞抽奖活动,扩大线上宣传范围。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共设有十一种类型活动和比赛,包括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及主题讲座、网络安全宣传片制作、“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整座网络安全守护者”PPT交流分享会等活动,以及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你我他”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网出安全”短视频剪辑比赛等各类比赛,活动的多样性与独特性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参与度,增强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效果。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加深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国家标准的了解,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