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争做网络安全守护者”PPT交流分享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11 点击数:140

通讯员:王惠宇 王玉晶 责任编辑:王鹏语

  

  93日至9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争做网络安全守护者”主题PPT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小水滴公益联盟负责人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协助开展,全校部分学生参加。

  网络安全问题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御能力。活动前期,社团加大宣传力度,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博和QQ空间等平台开放报名入口,易班推文对活动进行详细介绍。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展形式,参会人员需在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并加入会议QQ群,同时填写群内的在线表格。学生将作品PPT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指定邮箱。相关工作人员结合PPT的内容和演讲者的表现等因素进行打分。活动期间禁止以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参加者的PPT内容要求原创,工作人员评选工作多层次、细致化,保证活动开展的公平公正。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成绩进行汇总并及时在活动群中进行公示。

  此次PPT活动的举行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正确把握网络带给我们的利与弊,合理运用网络,同时也可以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锻炼思维表达能力。对于学校来说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