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举办四格漫画征集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03 点击数:70

通讯员:孙秋童 王玉晶 责任编辑:王鹏语

93日至9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在线上举办 “网络安全就在日常中”主题四格漫画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C-Art动漫协会开展,骨干成员协助组织,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展开。


此次活动线上征集作品,宣扬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加深青年学生对网络安全的了解,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活动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通过QQ、微信等平台宣传推广,建立活动QQ群,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后续报名活动的参赛选手答疑解惑。活动发布后,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登录到梦空间APP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学生们在QQ群中即时获取活动信息。此次活动要求参赛选手绘写以“生活中的网络安全”为主题四格漫画。活动限定作品必须个人原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提交给相应的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审核,采取结构化计分,保证作品评选工作公开公正。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将在QQ群展览,并为获奖学生颁发相应证书。


此次四格漫画征集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运用专业绘画软件创作的动手设计能力,还加强了学生们对网络安全的了解,提高学生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为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在校园里全面营造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